inlaokviena

Oh~Oh~till it’s gone

终于在星战8之前和舍友一起拼好了暴风兵,万代的模型真难拼~
这是一篇小小的影评

时隔两月,我忍不住回来再评论一下最后的绝地,因为我忍不住想骂它,mdzz !

如果说7很烂的话,8就是越想越烂。和侠盗一号不同,看完侠盗一号,头一个礼拜我想着里面的不合理之处,搞笑的点。但越往后,就觉得这个电影真的还不错,尤其是最后半个小时的空战,非常精彩。而最后的绝地正好相反,看完的头一个礼拜,我觉得还行,一头沉浸在cp之中。但越往后,我就想起了电影里种种不合理之处,而且这些不合理是无法忽视的,它们对电影的观感造成了很大伤害。我承认在观影过程中几次觉得无聊


那个十秒的撞击画面,还无声,我看得尴尬死了。什么鬼!为了炫耀特效好,就设计这种情节?

Rose和finn这条线讲的不错,从逻辑到完成情况,就是一个典型的好莱坞英雄主义的故事。rose的演技也很好。但是!星球大战的故事呢?星球大战的故事线太少了吧!这是在rose的故事里插入星球大战,影片结构太混乱


星战后传里,人物设计的最好的就是凯洛伦,演员演技也好。他的故事背景丰富,心理活动也有体现,吸引人观看,是一个很成功的反派。赫客斯将军在8里变成小丑式角色,不知导演有什么高见呵呵

为了安利星战,我是和朋友一起看的星战8,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......我挺不好意思的,带人来看这种片子,时间还那么长。

以下是两个月前的观影体验..........


昨天去看了星战8,怎么说,我觉得挺好看,但缺陷也很明显,能打7分到7.5分之间。首先就是对卢克的塑造,很多人吐槽,我也有点嫌弃这里面卢克的性格塑造,卢克这么消沉,扔了光剑还说那是激光剑……生气……还想杀了凯洛伦,这不太符合他的性格吧。
其次,这一部的配乐真的一般。在我看来,有些滥用主题旋律,反复出现而且很多地方并没有衬托出剧情,审美疲劳。这让我想起侠盗一号,那一部的配乐就更一般了,而且是乐曲本身的问题,平平无奇。
同时,电影的结构有些杂乱或者说不合理,让人看了感觉无聊,时间又那么长。

然后说几个感动我的点。首先就是莱雅公主第一次出现,真的想哭,再次看见这张面孔。其次是尤达大师,他的倒装句出来我好激动的环顾四周,但大家都一脸漠然=),最后当然是盐碱地里的大战,太美了,又燃又美。我喜欢这个配色!
但为什么反派这么轻易就死了!?蕾依为什么这么厉害?她竟然真的是nobody ?凯洛伦和卢克怎么不用光剑好好打一场啊……还有其实,蕾依和凯洛伦的骨科我之前一直暗搓搓支持的(。ì _ í。)结果他们不是,但依然那么暧昧~

May the force be with us!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