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laokviena

Oh~Oh~till it’s gone

前天晚上在家看帝国反击战,亲戚的小孩子才五岁半,凑过来一起看。
我:你能看懂吗?
她:能看懂~
我:我太喜欢R2了!it's so cute!
她指着楚巴卡说,我喜欢这个,太可爱了!
然后每次楚巴卡出来她都很激动^_^不停问我这个叫什么名字……小孩子都那么喜欢楚巴卡吗~

又问:这个公主为什么不像她以前看的公主
我:这个公主也有裙子的,不过这会儿没穿
她认真观察,说:公主就是有一圈辫子,对吧
我:对,这叫公主辫~

然后问我为什么没有粉红色的光剑233她想要一个粉色光剑哈哈。她选了一圈颜色,最后决定要紫色的o(^▽^)o
我问她电影里面哪个人最帅,她毫不犹豫的指了韩,跟我一样啊哈哈哈哈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