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laokviena

Oh~Oh~till it’s gone

【Obikin/OA】月光庭院

这是一个西斯王和绝地安的故事。他们相识不久,相熟于心。安纳金在焦虑的时刻迎来了欧比旺的到访。

预警:OOC,雷者慎入





深夜,年轻的学徒在庭院的游廊上走来走去,步履急促,像是准备离开又硬生生忍住。突然,一个黑影从院墙外跳进来,落地时悄无声息。

“谁?!”

“安纳金,是我。”黑影走进月光,摘下兜帽,露出一头金发和黄色的眼睛。“我猜猜,你这会儿一定很着急,你师父走了。”

“你怎么来了?你怎么知道我在这?”

“我能感到你内心的焦虑和不安,安纳金,你需要我的帮助。”来者走上台阶,看着面前的学徒犹豫地朝他走来。

“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?”安纳金的右手按上了光剑剑柄。

“你师父的对手是另一个强大的西斯,等待他的只有死亡。他让你留下来等他,但你明天肯定见不到他了。”来者的语气带着一丝讥讽。

安纳金冲到他面前,“不可能!我去找他!”

“我说的是实话。你师父不会回来了,他很勇敢,但是不自量力。想要挡住西斯的进攻,无异于螳圝臂圝当圝车。况且你也不知道确切的地点,你要怎么找呢?”

“欧比旺!你的话里满是狂蘌妄自大。”

“你高看了你师父,也小看了西斯。他会葬身在这个星球,为他的固执付出代价。”

“你们以为绝地会毫无抵蘌抗之力吗?你们以为绝地是软弱之人吗?我们为正义与自圝由而战,你们的阴蘌谋不会得逞。”

“没用的,我好心提醒你,你在这里等他是没有用的。不如归顺于黑蘌暗原力,才能给你带来真正的有蘌意义的生活。”欧比旺面带微笑,“你不是想要自圝由吗?成为西斯后你会得到永远的自圝由,你会更加快乐,比你现在还要自圝由、还要快乐。没有必要付出惨重的代价,你可以过上安宁的生活,保护你的家人和朋友,保护那些普通的民众。你还想要什么?我都能给你。泉力、财富、绝色的美女、城池,我会让你成为伟大的统圝治者。只要你归顺于我。”

“你这些话可以说给那些心智软弱之人听,我是一名绝地,我是不会受你蛊惑的。绝地终将消灭所有西斯,正义、平等、自圝由才是我们所追求的,为了实现这些,我们不惜付出生命。成为西斯,就是向贪婪、欲圝望低头,你们走在xié蘌è之路上,为了一己私欲祸蘌害生灵,我不会听从你。哪怕黑暗到来,也绝不能任其侵扰。”

“你以为你是在向议会做演讲吗?安纳金,这些话都是夸夸其谈,没有什么实质。就算你真的拿这番话向议会去说,也没人会理你。你太天真了,你真的以为绝地无私又英明吗?有谁在背后支持你呢?没有。”欧比旺站在他身旁,声音充满了诱惑,“绝地委蘌员会也不会永远支持你,没有你师父在,你多么孤单啊。想想看,咱们已经见过三次面了,我没有伤害过你,你也没能伤害我。这些事绝地委蘌员会都不知道,但如果他们知道了呢?”

安纳金拨出光剑,“你赶快走!”

“虽然现在是夜里,我还是可以让咱们私会的事情被人看见。到时候,面对绝地委蘌员会的质询,你怎么解释一个黑衣的西斯深夜从你的房间离开呢?你百口莫辩,安纳金,人们会认为你早就勾结西斯,你是危险分蘌子,迟早要堕蘌入原力的黑蘌暗面。”

“你无耻!”蓝色的光剑与红色的抵在一起,夜里的风吹起两人的衣摆。欧比旺一边打一边轻松地开口,“我建议咱们先停手,安纳金。”

“不要叫我的名字!”

“好好好,绝地学徒,你说的对,但又有什么用呢?”欧比旺压制住安纳金的剑招,“我来跟你商量正事。”安纳金感到越来越吃力,他打不过这个西斯,自己拼尽全力也无法伤到他。

“而且我会帮你,眼下只有我能帮你。安纳金,我可以帮助你的师父,否则他就死定了。你现在向绝地委蘌员会求救已经来不及了,他们赶到这颗星球也需要很长时间。”

“我为什么要相信你?”安纳金抬手去挡迎面的光剑,脚下一滑,撞上了桌子。

“你想想我们认识这么久了,我为什么没有杀死你?”

安纳金愣住了,两人不约而同地停手,静谧的气氛横亘于他们之间。

不知过了多久。

“你真的会帮我去救我师父?”

“可以。安纳金,我有这个能力。你知道我愿意帮你。”

安纳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不要意气用事,不要轻信于人。眼前的人虽然是个西斯,但他知道他的承诺一定会兑现。“那么,你有什么条件呢?说吧。你真的帮了我,我会重重地感谢你。”

西斯慢慢逼近他,“我会帮助你,但我有一个条件。”他的目光直视安纳金的面庞,“你知道的。”

安纳金步步后退,直到靠近墙壁。他每次见面都能感知到西斯对自己的欲望,欧比旺等待他的回应,就像漩涡等待落入的羽毛。

他闭上眼睛又睁开,欧比旺的身影和英俊的面容在月光下格外清晰,他的眼神灼人,长袍拖地,双手抱胸。他静静地站在自己面前,廊外的庭院传来喷泉的流水声,院内植物的叶子在台阶上打下斑驳的阴影。

安纳金坚定地看着对面的人,一把解下自己的披风,又解开了上衣。衣服落地的一瞬间他感到自己被翻身压在石壁上,欧比旺的手牢牢禁锢着他,将头埋在他的颈边。

耳畔传来温柔的声音,“别怕,不过不会很快结束的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